2006年2月22日 星期三

Carrie Underwood - Some Hearts



Carrie Underwood是我慣常收視的American Idol第四季冠軍,標準白人金髮妞,鄉村歌曲那一派。從audition以來我一直押她,果然不負眾望獲得第四季冠軍。她也依照慣例:五月封后,六月出單曲,年底出專輯。單曲Inside Your Heaven短暫中斷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冠軍連霸週數。年度專輯Some Hearts在Billboard上表現亮眼,銷售量甚至更勝甫獲葛萊美的第一季冠軍Kelly Clarkson的首張專輯。與專輯同名的歌曲Some Hearts走的是country pop的熱門銷售老路子,我頗喜愛此歌。節奏輕快的歌曲,在乍暖還寒時候很振奮人心。





I've never been the kind that you call lucky 我從來都不是幸運的人

Always stumblin' around in circles 總是跌跌撞撞

but I must've stumbled into something 但我現在應當已跌入情網

Look at me, am I really alone with you? 瞧瞧我,有你陪伴我還孤單嗎?



I wake up feeling like my life's worth living 我大夢初醒,感覺人生不枉此行

Can't recall when I last felt that way 已記不得上回有這樣的感受是何時之事

Guess it must be all this love you're giving 我猜是你給予的愛如此豐沛

Never knew, never knew 我從來不知道,從不知曉

it could be like this... 原來愛可以如此這般

But I guess 但我想



Some hearts, they just get all the right breaks 有些人注定要心碎

Some hearts have the stars on their side 有些人總被眾星拱月

Some hearts, they just have it so easy 有些人的愛情唾手可得

Some hearts just get lucky sometimes 有些人只是偶爾走運



Some hearts just get lucky, lucky sometimes... 有些人只是走運啊。



Now who'd have thought someone like you could love me? 誰會想到你會愛我?

You're the last thing my heart expected 你是我所能期望最好的人

Who'd have thought I'd ever find somebody 誰會想到我能找到像你這樣

Someone who, someone who makes me feel like this... 讓我感受如此幸福的人

Well, I guess 嗯,我想



Some hearts, they just get all the right breaks 有些人注定要心碎

some hearts have the stars on their side 有些人總被眾星拱月

Some hearts, they just have it so easy 有些人的愛情唾手可得

Some hearts just get lucky sometimes 但有些人只是偶爾走運



Some hearts just get lucky 有些人只是走運

Sometimes... 偶爾走運啦



Ooh...



Even hearts like mine 就算像我這樣的人

Get lucky, lucky sometimes! 偶爾也會走運談場戀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